由新竹縣竹東鎮天主教世光教養院附設拙茁家園主辦「慢飛天使」感謝恩人的活動已圓滿結束。於元月十三日上午十一時,在新竹縣竹東鎮軟橋社區拙茁家園「耕心園」農場舉行;拙茁慢飛天使當天以赤誠的心,展現這一年來的才藝學習成果,慢飛天使將此一成果獻給所有照顧他們的恩人,並邀請歌手符瓊音愛心獻唱。

活動當天除了「慢飛天使」的成果義賣外,還有知名女歌手符瓊音小姐為這場感恩活動獻唱、賀蘭輕音樂團演奏,遠在臺北的人文藝術工作者高燈立老師,也捐出水彩寫生作品義賣;同時,已故退休新竹女中教師,也是攝影家陳文彬老師的遺孀,愛心不落人後,更捐出陳文彬兩幅作品現場義賣。另外壓軸還特地邀請多位來自彰化及新竹的義式名廚,利用拙茁耕心園農場所種植的蔬菜一展身手。

拙茁家園主任王瓊如表示:拙茁家園「慢飛天使」,他們的心智雖有缺陷,他們除了才藝學習外,「農場組」還參與拙茁家園耕心農場種植青菜的工作,他們經過這些年的努力,初期行動緩慢,直到今天他們幾乎可以駕輕就熟的協助農場工作,也因此,還讓農場成為一處具有「有機模範村」的特色及殊榮。拙茁「耕心園」農場,係由各界善心人士或單位協助下設立,至今已有二年多的時間,這裡所種的蔬菜,都是都用企業SOP方式來管控品質。

目前軟橋社區境內的拙茁「耕心園」農場,蔬菜認養人原訂目標是130人才能維持農場營運,但至今認養的善心人士僅70人,距離目標還短差了60人之多,因此拙茁家園舉辦這次活動,透過多位來自彰化及新竹的義式名廚,他們以發揮愛心拋磚引玉,用拙茁家園耕心園農場的蔬菜作為食材,並為拙茁家園耕心園農場以「秀廚藝」方式宣傳。拙茁家園並於一月13日當天做東,邀請善心人士回娘家,這些「慢飛天使的恩人,除了邊聽音樂,更可品嘗名師的廚藝,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拙茁家園「慢飛天使」很期盼他們的恩人能踴躍回娘家,看看他們學習及種菜的成果;並感謝來自彰化的葉佳祥廚師,及新竹市的陳宥豪廚師團隊,和臺銀人壽、紅豆村「新竹店」、軟橋社區發展協會、及臺北七星扶輪社等單位及個人力挺,讓孩子有機會能與支持他們的恩人接觸並致上感恩。

最後,拙茁深深盼望慢飛天使的恩人每一年回娘家,以實際行動支持、肯定慢飛天使,給予溫暖,響應拙茁各項活動。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