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神長、修女、主內兄姊:願聖體內的耶穌祝福您!世界聖體生活團(聖體軍)今年慶祝一百周年,「為使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內」(若15:11)是這年慶祝的主題,因此今年聖體生活營特別選在風光明媚,動靜皆宜的日月潭聖愛營地,希望讓孩子們在平凡卻又不平凡的生活與挑戰中,學習耶穌基督在最後晚餐為門徒洗腳的精神彼此服務,學習體驗聖體(感恩)聖事的精神。今年營隊活動的最後兩天,也特別邀請家庭成員們和孩子們一起參與,使天父的愛能夠光照整個家庭,彼此「在一起,活出愛!」。

祈禱福傳會暨聖體生活團全國輔導 徐森義神父 敬邀

 

 

l 主辦單位:祈禱福傳會(祈禱宗會)暨聖體生活團(聖體軍)

l 時間:2015年7月21日(二)~7月26日(日)

(報名參加營隊的學員家庭成員們請在7月25、26日一同前來營地,體驗參與營隊活動)

l 地點:日月潭 聖愛營地

l 對象:國小四年級~國中生,已初領聖體者。

l 活動內容:全程露營、徒步朝聖、聖體遊行、燭光禮、逾越節晚餐、生活體驗、水上活動、晚會等。

l 攜帶物品:聖經、睡袋(睡墊)、碗筷、盥洗用具、換洗衣物、游泳裝備、帽子、水壺、球鞋(布鞋)、拖鞋、雨衣、筆、手電筒(備用電池)、個人藥品。

l 費用:3,000元(含保險、膳宿、器材、場地費等。報名請預繳1,000元)

7月25、26日家庭成員的費用―成人1000元,孩童500元。

l 交通:於日月潭碼頭集合後,一同搭營地的交通船前往營地。

l 報名聯絡處:

  △祈禱福傳會辦公室 沈宜亭秘書 電話:(02)2365-4205#262

Email:twapostleship@gmail.com 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

  △台中教區 曾英春修女 電話(04)2222-3807

E-mail: t12554@yahoo.com.tw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0號

 

報名表下載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