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從小就沒有媽媽的照顧,老天爺又無情的奪走小雪的爸爸,在無雙親照料的環境之下,小雪便在聖方濟和有著同樣遭受不幸的朋友們一起生活與成長。

今年升上高一,對於食品加工非常有興趣,所選的科系也與未來職業性向有相關性,對自己抱著很大的期望,長相清秀的小雪個性大方、富正義感,聰穎、敏銳的觀察力也讓小雪在同儕裡受人歡迎,在校學習也能樂在其中,對於學校安排之課程均能虛心學習,並用心參與機構所安排之課程與戶外活動,目前對於客家八音樂器之熱忱,並用心培養自身的第二專長,使其能提升自己的藝術氣質與絕對音感,除此之外,小雪對於跳舞也頗有興趣,在校參與相關之社團活動,希冀能藉由跳舞,以正向的方式紓壓,並增加生活休閒娛樂之陶冶。

入住機構已有四年的時間,小雪於初入機構時情緒較不穩定,易隱藏內心自我的想法,經過同儕與老師長時間之相處,於近期已明顯改善許多,待人和平相處,也能用理性之態度與同儕溝通協調,這樣的改變也讓我們看見專業服務的重要性,並增加持續提供服務的動力。我們期盼以愛為基礎,扮演替代性家庭功能的角色,營造良好的成長環境與適切的關懷,讓少女們看見嶄新的曙光與希望!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