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未亮,太陽公公都還沒從床裡的棉被探出頭來,少女們睡眼惺忪從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整裝出發至廣場一同參加縣府的升旗典禮,在這歲暮天寒的最後一日,寒風凜冽、冷風颼颼的清晨,每個人都穿得像可愛的雪人一樣圓滾滾的,與眾人們相互依慰、相互取暖,雖然都為陌生人彼此之間也不相識,在這短暫時光中,能為同一件事、目標(活動)聚集、遇見,彼此之間簡短問候及交流,讓少女們知道嶄新的一年即將到來,2017年即逝去,學習坦然面對過往的錯誤來省思並改正,以正確的表現並引往輔導更優良的方向,希望少女們在2018新的一年,祈求能平安順利、漸至佳境,就像脫殼的雛鳥如鷹展翅高飛,為未來盡情地翱翔!

少女們隨著元旦升旗典禮的活動餐與,過程裡我的心中充滿了愛國和溫暖的感覺,跟著大家一起早起的感覺非常棒~早上不到5點就起床,整理一下自己的服儀、穿上多件保暖厚衣服、戴上禦寒的口罩,還參加摸彩活動,幸運獲得一輛腳踏車,當場我是非常得驚喜,最後能大家一起出門迎接2018年到來的感覺,真是美好!

昨天逝去,明天將來,珍惜今天。機構於平常的生活中,建構出孩子們自己的思維與夢想,讓她們無盡的發揮所長,感謝2017年各位可敬的恩人們的支持,有您們耐心的陪伴及全心全意的付出,以愛來擁抱生命的光芒,展翅追尋,連結所有的關懷與愛,一代傳一代,永不止息。是期待而不是等待,只因有了您們,孩子們能學習感恩在心、能活出自己,也因夢想而偉大。我們從黑暗中走來,看見了光亮,從困苦中抬頭,我們看見了希望。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