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復活節~穿上我的神奇彩衣

每年春天,聖家的幼兒與家長都會收到學校最大張的「愛德行動表」與「愛德箱」展開復活節一系列活動的序曲。透過愛德行動表,看到孩子生活中品格的展現;透過愛德箱,付出一點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群。

今年愛德行動表主題是~穿上我的神奇彩衣,期盼聖家的每位幼兒可以學習到若瑟的好品格,透過刻己服務來累積自己幫助別人的力量,各個小小零錢捐匯集成大力量,今年捐款再創新高共三萬九千多元,在此新冠肺炎緊張時期成為苗栗聖方濟育幼院、聖童善會、藍天家園、少女之家四個單位的及時雨。期盼聖家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精神,可以將天主的愛與恩典更多分享出去。

今年復活節系列慶祝活動有染蛋製作、尋蛋、捐款計數、苦路體驗、義剪等活動,其中不同以往的染蛋以及剪髮,讓孩子們有了全新體驗,每一個活動都在老師愛的陪伴下,一起體驗耶穌復活的意義。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