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心牧場的雨天漫步

在疫情趨緩的11月,我們終於成功舉辦了校方籌辦已久、孩子萬分期待的親子旅遊。雖然一早就飄著綿綿細雨,大家仍不減出遊的興致,無論家長與孩子們都帶著期待又雀躍的心情出發,深刻體會到聖家老師們在學校努力引導的「正向情緒」能量大爆發!

這次活動讓孩子們有許多的牧場初體驗:擠牛奶、餵牛羊,與水豚、小豬、兔子、馬…等小動物近距離的接觸。此外,為了呼應本學年的主題─人際關係,我們將全校師生重新打散分組。家長在其中看見自己的孩子在各種人際互動中的樣貌、學習人際關係的課題,一起營造自在舒服的人際相處。

活動後在家長們的分享中,可以感受到家長對聖家的認同,也看見親子之間的愛與陪伴扎根更深。美好的事需要大家一起來成就,感謝參與的每一位家長、孩子和老師,能夠在雨中仍帶著美好的心情,一同漫步在埔心牧場,感受著天主所有的美意。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