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愛心園遊會
活動時間:104年10月24日(星期六)

竹縣博愛幼兒園每年十月都會定期舉辦愛心園遊會,為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為弱勢團體籌募基金,同時邀請畢業校友一同共襄盛舉。
活動籌備,老師邀請幼兒收集家中多餘的物品並捐贈出來,鼓勵幼兒積極參與二手物義賣的募集活動。鼓吹孩子、家長幫忙認購園遊券,抱持滿滿的愛心,多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著實感謝大家的參與,出席率及參與度非常非常的高,讓我們深受感動,也讓活動更顯溫暖。
在整個活動過程中,由衷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合作與付出及家長熱心的參與、支持我們所有的攤位,協助老師們搬運桌椅、打掃整理恢復環境。期盼藉由你我愛的力量,讓弱勢的人得到幸福的泉源。
活動圓滿結束後,翻閱一張張的回饋單,謝謝家長們肯定愛心園遊會的豐富性與意義性,在飲食攤位上的提醒、親子遊戲律動難易度的選擇及安全注意、闖關活動的動線安排等等寶貴建議,相信我們在下次活動的策畫時能更有經驗,安排豐富精彩的活動。
本次園遊會之盈餘已統計完成,總計:陸萬壹仟貳佰元整,也會儘快完成捐款事宜並將捐款收據刊載於11月月刊中,希望各位家長未來在各項活動上能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指教。謝謝!YA!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