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2月19日新竹縣博愛幼兒園舉辦慶祝聖誕繽紛派對,讓孩子們感受到耶穌基督降生所帶來的平安與喜樂、了解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並認識天父、傳揚耶穌的愛。
活動節目內容:
~祈福.點燈.愛的真諦~……………………………………………藍幕

★創世紀與耶穌誕生~~歌舞劇★

1.第一天(光) (鳳梨班)
2.第二天(天和地、陸地和海洋) (楊桃班)
3.第三天(植物花草) (香蕉班)
4.第四天(太陽月亮星宿) (葡萄班)
5.第五天(天空飛鳥、海中魚兒) (櫻桃班)
6.第六天(亞當夏娃、動物們) (番茄班)
7.第七天(天父祝福大地休息了) (合唱)
8.天使報喜、耶穌誕生 (鳳梨班)
9.三王來朝、眾人齊歡唱 (草莓班)

★美語歡唱★

10.Santa is coming to town (楊桃班)
11.Jingle bell (香蕉班)
12.We wish you Merry Christmas(蕃茄班)
13.Santa, I love you (鳳梨班)
14.Happy New year (草莓班)
15.coco jumbo
16.聖誕狂歡曲

感謝家長們對本次活動給予很多的肯定與鼓勵。大家都很喜歡我們讓全園孩子自己參與劇場表演,淺而易懂了解聖誕節的由來和意義;父母也藉由參加活動,可了解孩子在園內的學習發展,獨立自信的成長氛圍。代代相傳的品格教育,成為孩子們未來能力的基石。
博愛的孩子們是幸福的,因為唯有天主教會學校,才能享有在課程中,認識耶穌,在生活中,享受主耶穌基督的愛,我們相信認識救世主~耶穌~將是孩子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