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3月3日(五)配合"台灣燈會在桃園",這麼特別又有意義的元宵燈會活動,當然一定要帶孩子來走走、觀賞各式精采的花燈!
今年燈會的吉祥物是阿桃、園哥;主燈是齊天創鴻運;四個副燈是舞動桃園、鳥語花香、夢幻奇緣、祥猴獻瑞。
六大主燈區:桃園故事燈區、科技世界燈區、宗教祈福區、童話夢工廠、新桃花園燈區、多元交流燈區。在整場燈會園區裡五彩繽紛、燈光瀰漫,非常多元豐富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今天我們帶孩子造訪了主燈區和宗教區,在天主教燈區設計了主耶穌站在一艘船上、後面有以桃園市四家天主教會幼兒園孩子們的創意燈籠建構的十字架造型,具有教會形像與意義,孩子們一看到就非常親切與興奮的和主耶穌一起合照,也很有成就很認真的在造型十字架上找自己做的燈籠。在此我們也感謝主耶穌對我們的愛,也希望主耶穌保守貞德幼兒園的孩子們天天平安、健康!
下午我們就近到了附近的"青松農場"走走,小手拉小手,大家一同去郊遊。孩子們快樂的在農場裡餵魚、欣賞小動物與花花草草,最後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帶一盆小盆栽回家,學習照顧植物喔!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