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醫院23周年與社區共建防疫安全網

23歲是正值體力旺盛時期,仁慈醫院處在成長與轉變成熟的階段。感謝天主,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仁慈醫院在張達人院長的帶領下,業務在穩定中成長。由於目前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疫情,雖不宜擴大慶祝,誠願在復活基督的愛中彼此關懷與祝禱。董事長李克勉主教與張院長體恤醫療同仁們的辛勞,致贈每人一盒蛋糕與咖啡,齊聲慶賀仁慈”生日快樂”。

 

溫馨五月~祈禱守護

我們都知道為防止疫情擴散,所有慶祝的活動將暫停。相信大家對母親及護理人員感恩及敬佩的心意是不變的。特別在此次防疫期間,護理人員的辛勞共所周知,服務病患不辭辛勞,就如母親照顧孩子一般不求回報。母親節前夕,本院除贈送全院母親們精美禮物外,同時也獎勵表揚優良護理人員,感謝她們為本院的醫療照護所有的付出與奉獻。在此也祝福所有的母親及護理人員佳節快樂,恩寵滿滿

 

共建防疫安全網

仁慈在這防疫期間,依照中央指揮中心的指示,針對社區民眾執行進出人員與動線的分流及管制、一律配戴口罩,採用紅外線人體發燒熱顯像檢測設備,實施以健保卡查詢旅遊史、病房探病時間及住院陪客人數限制、暫停開放停車場等多項防控工作,另內部管理則進行醫療、行政人員與志工人力盤點、防疫物資的籌措與管理、員工及協力廠商的教育訓練及動態清查管理、疑似個案通報與診治的演練與稽核,以建構起完善的感染管制網絡。所有同仁大家同心協力嚴守防疫岡位,來保障社區民眾及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健康。

 

展望未來,期許仁慈醫院繼續秉持「天主是愛」的精神,在互信互愛中團結一致,共同克服不斷變化的外在環境,做出相應的改變與成長。繼續網羅優秀的專科醫師及護理人員,並投資新穎醫療儀器與設備。本著教會醫療的價值信念,為大湖口地區的民眾提供並守護身心靈健康的全人醫療服務。

(2020.04.30)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