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智能檢驗室為您服務

天主教仁慈醫院在湖口地區的醫療服務已有23個年頭,為提升民眾就醫環境,在張院長的帶領下自2016年起在各樓層整裝更新到一樓大廳的完美呈現。今2020年初,又將聖母診所重整得美輪美奐,接著更以蛻變創新的「智能檢驗室」來為鄉親們服務了。

 

說到檢驗科的整修在兩年前即著手計畫、尋求合作廠商,並於去年開始動工,終於能在今年6月完成,為鄉親們提供分析精確優良的檢驗設備。相信大家也期待已久,能有個媲美醫學中心等級的檢驗服務設置了。

今日,仁慈醫院全新打造的『智能檢驗室』結合三大重點:

1.改善為溫馨舒適的抽血環境空間。

2.高品質自動化儀器設備引進。

3.全自動儀器設備系統引進。

以病人安全為主而打造出溫馨舒適的抽血服務櫃檯及寬敞明亮的等候區環境,並引進日本全自動採血備管系統以增加安全及抽血速度,都是專為抽血檢驗朋友們而設想的高品質服務。未來服務鄉親時,不僅報告速度與效率提升,其精準結果也相對提高,加上人工智慧資訊電腦化的全面管理,將繁瑣變為簡易,讓受檢者更為安心、放心了。

 

在此謝謝和瑞公司所有工作同仁用心設計與建置,將檢驗科軟硬體設備儀器重整得更便利、安全且舒適明亮,全方位的智能檢驗室期能以最先進、優質的服務來回饋及照顧鄉親們的健康。鄉親呀~請來體驗,並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2020.06.03)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