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保祿醫院愛的種子-尹蘇阿蚶志工

「我的保險金到期,50萬元捐給醫院蓋新大樓救護更多病人!」在聖保祿醫院當志工服務18年的尹蘇阿蚶,已多次捐款給醫院,此次再加碼捐贈,出錢出力精神令人感動。

阿蚶阿姨民國91年退休後,就到聖保祿醫院當志工,和本院首任院長馬玉芳修女同在服務台值勤,讓她想起民國60年代在本院生產情形,當時經濟困頓,軍眷身分擔心無錢繳保證金,來到本院後,受到醫護人員和修女親切照顧,讓她銘記在心。

志工服務時,看到80多歲慈祥的馬修女每天堅守志工服務,感受修女無私奉獻,對本院醫療傳愛理念更認同,當年馬修女送給她一張天主教小卡片,她視為珍寶,隨身攜帶並保存良好,永遠緬懷馬修女的愛。

阿蚶阿姨在本院產下的大女兒,長大後遠嫁墨西哥,其後因病回到台灣於本院接受治療,病情獲控制並順利在本院產下2位子女,母女感謝醫院的醫療照護,捐款給本院。尹蘇阿蚶母女正如醫院播下的愛的種子,當愛的種子悄悄埋下,或許數年後,有機會長成大樹,自此生生不息。

對於阿蚶阿姨母女倆的熱心支持與捐款,聖保祿醫院感念在心,希望新院區建設能持續得到恩祐與助力,提供民眾更完整的醫療服務。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