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約定

3月3日,一個微陰略帶涼意的上午,姚氏夫婦懷著能驅寒的愛,來完成與他們女兒的約定。這對夫婦來詢問捐款事宜,我們靜靜地聽著他們說明來意,原來,他們想替已回到天主懷抱的女兒完成心願。

姚氏夫婦的女兒是本院的病友,姚先生豎起大拇指表示,仁慈的醫師、護理人員服務和態度都很良好,夫婦倆非常感謝醫護人員對女兒的照顧與關心。我們看著夫婦倆有些難過但仍帶微笑地說出此行的目的,他們的女兒在今年2月時離開了他們,臨終前囑託父母親幫她完成放在心裡許久的願望,因為生病期間受到許多醫療人員的幫助,希望可以替她捐款30萬元給仁慈醫院,感謝醫院這些年的照護。

本院十分感謝姚女士發揮大愛,將愛心流傳下去,管理部陳永華主任代表院方致贈感謝狀,也向姚氏夫婦分享本院是如何運用愛心捐款幫助許多因病就醫而陷入經濟困難的家庭與弱勢病友,姚先生也期盼此次捐款能拋磚引玉,使更多有能力的人加入濟人志業,協助更多弱勢的人群。最後,我們目送姚氏夫婦離開時,天氣已無寒意,取代的是由愛所充盈的溫暖,見證了姚氏夫婦完成與女兒最真誠動人的約定!

(2021.03.03 仁慈醫院紀實)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