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慈醫院慶祝醫師節 燭光與歌聲中重發誓言 接受派遣

【牧靈組林慈瑄/湖口報導】天主教仁慈醫療財團法人仁慈醫院11日上午舉行醫師節慶祝會,在燭光與歌聲中, 全體醫師重新宣讀醫師誓詞,誓言在有需要的地方散播愛心、希望、光明與喜樂,並接受派遣;此外,院長孫世明也恭賀該院外科醫師謝國雄榮獲台灣醫療典範獎,消息一出,全場掌聲雷動。

主禮夏靜安神父表示,如果沒有醫生,世人的病症將無法獲得緩解與恢復健康,不過醫生不只要照顧病人,更要進行許多研究,因此他也提醒醫師們要好好愛惜自己。 (左起夏靜安神父、孫世明院長、劉益宏副院長、謝國雄醫師) 副院長劉益宏則代表全體醫師致詞說,今年仁慈醫院醫師節的最佳禮物,就是外科謝國雄醫師得到台灣醫療典範獎,為照顧病人盡心盡力,這也是全體醫師的模範。 護理部同仁並準備蛋糕慶賀,同時也為11-12月的壽星慶生。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