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唱生命恩典~仁慈醫院重陽節敬老活動

高壽是上天賞賜的恩惠,聖經有云:「白髮老人,善於判斷;閱歷豐富,是老年人

的榮冠。」為弘揚崇老敬老的精神,特舉辦重陽敬老活動。活動中安排以精油來

按摩手部保健,在聖經中的傅油有醫治、潔淨的功效,並且也表達了天主的祝福。

活動時間:106年10月13日(五)上午8:30~11:30

活動地點:一樓大廳

本次由院牧部、失智症中心、社區健康中心、院牧部志工群為大家服務。

活動內容:

1. 以熟悉的老歌和在場的長者們一起歌唱。

2. 介紹天主教會在聖經中,『油』所傳達為長者祝福的意義,並教導十巧手自我保健手部運動,送給長者們一份禮物。

3. 並以精油護手保健按摩,同時教導陪同者如何為長者手部保健按摩。

4. 失智症中心宣導認識失智症,並致贈參與者紀念品。

5. 安排社區健康中心、新湖醫療社區醫療群來宣導,用藥安全需知等。

最後,願藉此次活動與長輩們的互動中來傳達本院醫療傳愛的精神,並實踐健康促進的服務,同時讓參與的長者感受到天主愛與平安的祝福。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