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聯合勸募園遊會 育幼院小朋友創意表演”萌”翻天

104聯合勸募園遊會 育幼院小朋友創意表演”萌”翻天104年度天主教新竹教區聯合勸募園遊會活動圓滿落幕,苗栗 聖方濟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在此次活動中精心準備一段鼓舞表演,讓現場來賓全部溶化在他們的魅力中。

這次聯合勸募園遊會以「幸福陪伴‧平安晚年」為主題,由天主教新竹教區旗下9家社福機構共同舉辦,活動現場除了有精彩的節目表演、刺激的拍賣會,也來了許多可愛的胖卡車,吸引眾人目光。育幼院小朋友們當然也不甘示弱,每個人畫上可愛的創意彩妝,在園遊會時努力宣傳育幼院義賣的商品,向社會大眾說明育幼院的服務宗旨,當個稱職的小小店長。育幼院熱烈響應此次活動主題,小朋友以「外婆的澎湖灣」為概念,並以「杯子舞」的創意節奏貫穿整齣表演,融合力與美的太鼓鼓藝、酷炫的街舞再加上可以激發出小小朋友「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奧福音樂律動表演,在壓軸演出時獲得滿堂喝采,讓許多參與活動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開心得合不攏嘴。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