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2017回顧

光榮感謝讚美天主所賜給竹北市老人安養中心豐富的恩寵,106年的7月在中心服務15年餘的張旭興主任光榮退休,感謝張主任在中心的服務與付出。

新竹教區隨即派任職於世光教養院之教保組長吳燕妮小姐來承接主任一職,延續著天主愛人的精神引領中心團隊創造更好的照顧服務。

於106下半年度,中心與園藝治療單位合作,設計了為期三個月的園藝課程讓長輩們參加,在成果發表會裡,每一位長輩都分享著課程中的心情與心得。本中心期望透過多元且豐富的活動與課程,讓長輩們持續感受到對生命的價值。

年底時,中心共襄盛舉參與新竹教區舉辦之聖誕點燈活動與跨宗教祈福儀式,並設公益宣導攤邀請民眾深入認識本中心及日間照顧的服務內容及老人福利等。

在2018年1月份,邀請到「愛心餐飲團隊」蒞臨本中心,舉辦「愛心餐飲團隊」第48場次150人份的自助百匯,在大家的精心策劃及準備下,讓活動順利圓滿達成。此次,除了關懷長輩們也感謝平日對中心幫助的志工團體們。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