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方濟少女之家 初二走春之旅【文藝踏青趣】

少女們農曆春節初一到初五就是要出門踏青走春,玩得開心讓心情變好,在新的一年自然能帶來好運氣,準備迎接未來一年的挑戰。

今年的農曆春節有六天連假,除了除夕在家圍爐、放鞭炮外,及初一看電影、逛街外,當然少不了安排踏青登山行程走走,或是前往景點觀光旅遊,不僅感受到過年的熱鬧氣氛,還能帶來一整年好運氣。

 

*第一站登山健行 把肥肉甩掉~把壓力拋掉~*

今年春節天數偏短,出遊不塞,這樣玩可以避免人潮,最好的行程之一,劍潭古道,遠離塵囂,選擇登山健行,少女們過程中能暫時拋開煩惱,甩開壓力,只專心征服眼前的困難,就是登上這座山,一步一腳印走完步道,辛苦過後換來甜蜜的收穫,流汗使身心靈都放鬆,順便為過年吃過多,減減身體上的肥肉,讓少女們迎戰開學後的壓力。

 

*第二站水榭樓台 與動物們相親相愛*

運動完,接著來到環繞在山海之中的明珠,置身於湖島中的美麗莊園「水榭樓台」,享用了豐富的午餐及下午茶,少女們開心地吃蛋包飯、小火鍋簡餐、小丑冰淇淋鬆餅,好吃到讚不絕口~

用完餐,頂著飽飽肚子,當然要去參觀如此美麗的莊園,莊園裡有好多可愛親人的動植物,有各種色彩鮮艷的大鳥小鳥,毛色亮麗和活潑好動的公雞、火雞、鴿子、鴨,繽紛多樣的花團錦簇,及慵懶好親近的山羊、迷你馬、烏龜、錦鯉魚,看到這們多的動物,少女們展現難得活潑的一面,每逛到一種動物就心花怒放,玩的不亦樂乎~~

 

*第三站走春必備 廟拜拜求好運*

想出門走春,少女們想要為新的一年到來討個吉利、平安,過年必去寺廟,不妨前往廟裡拜拜祈求好運來。少女們進到孔子廟參拜,祈求學業進步、頭腦能變聰明,不要再腦動大開;往後面山坡走到玉衡宮參拜玉皇大帝,少女們祈求自己和家人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

真是豐收滿滿的一天,少女們拖著疲憊的身體,但心靈卻是收益滿溢,帶著笑臉開開心心地回到家,等待月亮落下、太陽升起新的一天到來,期待初三初遊去嚕!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