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天愛攜手.關顧樂活】感恩募款園遊會

新竹教區附設於桃園市的天使發展中心與愛家發展中心,為了籌募憨兒專業服務費用、同時感謝在地長期幫助機構運作的善心人士,107年11月10日於桃園市八德區同和公園共同舉辦【天愛攜手.關顧樂活】感恩募款園遊會。


活動在天主教會新竹教區大家長李克勉主教的親臨祈福中開始,主教為相關人員-捐贈者、幫助者、工作者及參與的所有人員祈禱,謝謝大家幫助教區在大桃園的天使、愛家兩家身心障礙機構,也期許未來服務可以做得更完善。


當天的表演在天使鼓舞團振奮激昂的咚咚太鼓聲揭開序曲-天使鼓舞團是由天使發展中心的身心障礙學員所組成,因為學員們看不懂鼓譜,所以老師利用簡單的口訣來幫助學員背誦記憶且透過不斷的練習來完成演奏表演,而後有葡萄藤銀髮長輩接力迎賓舞的表演、氣功協會太極拳表演、社區媽媽阿姨贊助的愛心舞蹈、內壢國小太鼓隊精彩演出、熱心公益免費贊助的肚皮舞舞團、薩克斯風的演出、街頭藝人演唱等,更感謝小豆荳音樂舞蹈教室陳素瓊老師以及歌手陳念澤為我們擔任活動的主持人,為熱心參與的社區民眾更增熱情。

由一連串精彩的表演與現場參與的來賓、民眾即可知道,社會上對天使、愛家的關懷鼓勵的熱忱不減,期待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讓天使與愛家一起攜手在大桃園為身障孩子們打拼而努力。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