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際失智宣導活動

106年9月22日國際失智宣導活動
國際失智宣導活動是連結長期支持失智健康議題的政府長官、社區團體,共同辦理。

目前已連結的愛心結盟有跨專業團隊、鄉里、企業、學校、愛心團體和商店等六大類別單位,希望透過大家友善的協助,讓失智者及家屬可以正向面對疾病,也讓社區民眾對失智疾病更為友善與包容。


今天的活動有失智長者的走秀活動,由志工夥伴們精心為長者打扮和準備禮服。志工也穿著亮麗的旗袍陪伴長者走秀,讓失智長者在熱情志工和照護者的陪伴下,生活過得更為亮麗多彩。

.
活動中,也有一位家屬特別致感謝詞,感謝寧園温馨和專業的照顧,讓長者和家屬找回平靜的生活,在致詞結束還特別致贈花束謝謝李克勉主教(董事長)和段雷院長,並自編一首寧園歌感謝工作夥伴。


在會場週邊也有志工及寧園工作夥伴們精心準備的懷舊小吃及失智篩檢服務、成果展。活動在大家齊心的協助下圓滿落幕。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