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老人養護中心109年志工在職訓練

為穩定志願服務者的服務品質及穩定度,長安老人養護中心定期舉辦各類教育課程,協助志願服務者對長者更了解、也讓志願工作更具吸引力及感染力。


本(109)年度志工在職訓練於8月22日舉辦,本次課程以老人飲食與健康為主題,邀請中心營養師講授「老人營養與健康管理」課程,學習照顧年長的自己或家人;另聘請烘培師教導製作好吃又健康的低醣點心,讓志工們瞭解除了市售的點心外,自己也可以運用家中常見的材料製作低醣點心,讓大家吃得開心、也吃得安心。


志工們表示很喜歡這樣的烘培實作課程,尤其材料簡單、操作容易,回家也可以獨力完成,照顧家人的健康。當天志工們帶著新學到的營養知識、烘焙技巧與自己製作的點心,滿載而歸。

      

依烘培老師的教學步驟進行低醣米地瓜餅製作    志工們在豐富的課程後開心地與講師合照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