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良機 閃耀魅力」-聖家超新星康樂隊獲「最佳技藝獎」

「掌握良機 閃耀魅力」第七屆身心障礙才藝團隊大賽於110年11月13日在苗栗縣身心發展障礙中心舉行,聖家啟智中心超新星康樂隊榮獲「最佳技藝獎」!


今年聖家邀請了專業的舞蹈老師到中心指導,並依照大朋友的能力編排舞蹈動作。練習時教保同仁想了各種方式(如貼紙定位、動作拆分、示範模擬、口頭模擬)等加深大朋友的印象,在社團活動時間外也利用作息的空檔排練,不斷地反覆練習。雖然辛苦,但是大家的動作更加熟練、也愈來愈完美,大朋友們都很開心。
比賽當天大朋友們很從容,還能跟著其他團隊的音樂舞動身體,很享受現場的氣氛、樂在其中。比賽後,大家都對自己能完成表演感到十分開心,先前的辛苦練習也在這天得到了肯定;大朋友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比賽了,請大家繼續為他們加油!(2021.12.23)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