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身邊的近人、堂區的教友,甚至我們自己的婚姻遇到困難、走不下去,第一時間要找誰求助?

研究指出:「當個人遇到人際關係問題時,通常會先向自己的朋友或家人求助,但這些人卻感到束手無策」。我們是否深有同感?

新竹教區家庭委員會2019年辦理「婚姻陪伴員」的培育,可以幫助我們找到對策良方,在我們願意學習如何成為良好的「婚姻陪伴員」時,我們不僅陪伴了自己,也讓我們更有自信,以即時、合宜的方式來幫助婚姻陷入困境的親人、好友,多給自己一點機會,為天主的恩寵準備空間,不讓婚姻進一步惡化。

婚姻是天主祝福的禮物,您是否願意陪伴身邊的弟兄姊妹們?歡迎有志婚姻家庭服務工作的夥伴或伴侶,攜手參加「婚姻陪伴員」工作坊。

課程說明如下:

 

一、對象:本堂神父、修女、牧委會會長及家庭組組長、婚前懇談志工及教友。

二、課程日期:第一梯次2019年1月12日、2月16日、4月13日。

第二梯次 2019年9月7日、9月28日、11月9日。

三、上課時間、主題及講師等資訊,請參閱網址:https://reurl.cc/ZQ73V

四、完成培訓者可獲教區頒發研習時數證明。

五、截止日期:2018年12月30日(額滿為止)。

六、聯絡人:劉惠欣專員,電話:(03)5254198分機283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