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發展中心 2017年一家一菜忘年餐會活動

每到了歲末年終,位於桃園八德的天使發展中心都會精心安排一場與家長、社區好友交流互動的一家一菜忘年餐會活動。

參加的家庭要端出一道菜餚,所以每年的餐會總是可以看到初來天使的家長總是擔心的詢問要準備什麼菜?而已經參加過的家長就會端出自己的拿手菜或是最新研發的美味餐點來與大家分享,更有超級貼心的家長會探詢老師今年有沒有想嘗鮮的菜餚…

餐會用餐過程中,天使團隊夥伴與家長及社區志好朋友工間可以輕鬆自在的聊天,家長間也可相互認識或是交換教養身障兒的心得,而社區志工好友的加入,更可以讓外界透過輕鬆自在的互動更認識天使服務的服務對象及家長。

天使餐會的金牌主持人-佑宗,是一位熱心公益的保險從業人員,他常利用工作之餘帶著新進人員到天使當志工,參與天使大大小小的活動,他常說:「只要自己或同仁有低潮時,來天使走走或與大小寶貝互動,就會充滿繼續向前的能量。」

今年的餐會有幸邀請桃園市椒佼者藝文律動協會演出,椒佼者的大哥大姊們用精湛的舞藝並邀請天使大小寶貝及家長一起參與帶動唱,讓大家吃得開心且玩得更開心了,許多家長更露出平日難得的笑顏。

每年一家一菜的活動都安排在聖誕節前,天使發展中心期待以聖經所載的「天主在天受光榮,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路二:14)祝福所有接受天使服務的大小寶貝、以及所有幫助天使的善心人士,願大家都能得到天主的恩寵。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