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祈福晚會

【牧靈組林慈瑄/新竹報導】由天主教新竹教區承辦的2010年台灣青年日活動,即日起在新竹市熱烈展開,來自全國數百名16-35歲的青年朋友,藉由社區互動、生活體驗、工作坊、踩街行動福傳及音樂祈福晚會等活動,體認生命之重要性,並思索其意義與價值;李克勉主教也專程到市府拜會,邀請許明財市長參與27日晚上於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的音樂祈福晚會,一同為台灣祈福,許市長也慨然允諾將出席當天的盛會。


 
 本次大會活動主題為「善師,為承受永生,我該做什麼?」(谷十17),這是從耶穌與富貴少年相遇的福音章節中節選出來的,屆時整段福音之意義將融入每天的活動主題當中。
 
李克勉主教表示,今年新竹教區全體動員,結合各學校、醫院與團體,認真且努力地籌辦2010年台灣青年日,青年朋友們可於活動期間認識瞭解桃竹苗各地區的文化風俗,並進入社服單位、醫療單位服務及體驗,藉著實際的服務,更能體會『愛』的重要性。
 
此外,27日下午起,青年朋友們也以行動傳愛,將分組在新竹市區內以徒步的方式,沿街發送祝福小卡,以激勵社會大眾在景氣微復甦中更加努力,保持希望,並邀請市民參加當晚6:00在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舉辦的音樂祈福晚會。晚會中,將由葉瑋庭、羅美玲、陳名博等歌手,以十種不同的音樂類型,代表十種不同的祈禱意向,因此也希望邀請所有市民參與,透過音樂達到共融的目的,齊心為台灣祈福。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