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2018年新竹市聖誕點燈祈福揭開感恩季序幕 聖家幼兒園合唱「一個孩子的禱告」 天籟之聲 艷全場

邁入第四年、由新竹市政府主辦、教區協辦的聖誕點燈祈福活動,2018年主題是「有你真好」,我們的大家長李克勉主教在致詞時一語雙關表示,我們因為有了主耶穌,生命得以救贖,真好!另方面,我們因為有了彼此,讓彼此能生活的更好,著實呼應了「有你真好」的年度主題。

歡樂的開幕表演,由德蘭幼兒園熱情活力的High to the sky超萌舞蹈,讓全場來賓跟著律動起來、笑不攏嘴;獲得教區兒童聖歌歌唱比賽幼兒組冠軍的聖家幼兒園,則以「一個孩子的禱告」天籟之聲融化了全場貴賓、家長及市民朋友們的心。

祈福儀式中,主教以三次祝禱,祈求慈善的天主因祂聖子的誕生,使眾人沐浴在祂的聖愛中;並指引我們以言以行成為別人的「愛的天使」,以祂的奇妙化工不斷更新我們的心思念慮,透過我們降福整個新竹城市,充滿正面積極精神,散發光明與希望。活動在陳副總統及夫人、林智堅市長,及主教、林牧師等貴賓共同點亮聖誕燈後圓滿結束,期望明年東門城再見!(2018.12.07秘書組編輯)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