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宗教與和平生活營參加後感言

新竹教區 大葉大學 陳觀宇

觀念是一種生活的核心價值,它會讓人的語言與動作產生對等的條約。

我是陳觀宇,我是一位基督徒,這次的活動是一場心靈的盛宴,重新澆灌了我,讓我對每個宗教有新的定義,在傾聽中瞭解每個宗教追尋造物主的感動,在觀察中省思每個宗教的文化背景,道路不同,我們只是走在一條簡單的路,更容易發現主基督的愛。

 

新竹教區 新竹教育大學 林孝緒

感謝主!我非常榮幸有這麼可貴的機會,能代表新竹教區以青年教友身分參與此次的宗教與和平生活營,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次生活營收穫良多,認識了不同宗教信仰的朋友,並參訪了六個不同的宗教場域(海明寺、天道學院、樹林耶穌聖心堂、濟安宮、鎮南宮、一貫道忠恕道院)。

感謝主!讓我們因著祂的愛,齊心聚在一起,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我們雖信奉不同宗派,但最後死後要去的地方,是同一個,亦是天國(樂土)。」宗教的合一是近年來各宗教領導人企望的目標,唯有從信友們相互以愛款待並包容,宗教合一的大願勢必功德圓滿。主那無私的愛使我們聚在海明寺,三天兩夜的生活營更拉近了我們陌生的距離,使我們在天父的國裡,成為一個共融互惠的大家庭。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