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內沒有恐懼喜樂為主作見証人

 文明愈進步,資訊愈尖端,人心卻更趨焦慮不安。人,心[放]何處?但天主的子民卻可在波濤洶湧的世海,有耶穌一路相陪到達平安港灣。

 建國百年的春天,聖神和風吹拂,吹動了原為新竹教區教友的旅美學人疏效平博士,他也帶領風中傳愛團隊傳報主耶穌的恩言[放心! 是我。不要怕!](谷六50),2月19-20日, 也是本次風愛宣道之旅首場對外活動,於北投聖高隆邦堂為祂所愛的子民擺設了一場充滿愛與祝福的屬神饗宴,透過聖歌敬拜及祈禱和疏弟兄及團員的證道及分享大家都體會那說[我決不離開你也不棄捨你]的天主(希十三5)是天天與我們同在,而[得勝世界的勝利武器就是我們的信德](若壹五4)

 疏弟兄也鼓勵大家藉著讀經祈禱常常親近那平安的天主,體會[在愛內沒有恐懼](若壹四18) 並能充滿聖神的德能,為主作証人(宗一8)

 十九日的活動在高唱感恩歌的歌聲中展開,在全人奉獻,流露基督生命馨香,能傳遞平安的疏弟兄的講道見證下,大家體會即使是天主的誡命或勸諭,為主所愛及愛主的人[不難],[十字架是非常甜美的]正如疏效平弟兄所著:[十字架上的祭獻]一書的真情告白。

 而穆景梅姊妹分享天主為她的婚禮美好神奇的預備,生活所需主細膩安置的事實,嚴春美姊妹分享她學習順服而蒙福的見證,以及來自新竹教區的疏翠梧姊妹因信賴主愛慕主而使生命由苦變甜,由疾病到健康,以及新竹教區王銅梅姊妹分享獨身的她因有主而富,和何媔姊妹分享走出憂鬱活出福傳人的生命,與她的另一半疏效平弟兄攜手天涯的召叫都是笑中有淚的真實見證,讓人體會:耶穌今天還活著!主愛你也愛我!

 該堂曾若瑟神父於這兩天的講習會時熱忱地聽告解,協助大家潔淨心靈與主親近領受祝福,且表示這兩天的確和大家都深深體會到愛的聖神的豐富同在,特別是一齊祈禱的時刻。

 兩年前就開始與疏弟兄聯絡安排這項活動的聖高隆邦堂劉鍾秀姊妹和該堂教友準備佳美餐點熱情招待每一位,令人感受主內一家的溫情。

 本次活動許多朋友來自不同堂區,且有來自美加及馬來的弟兄姊妹。

二十日夜間九點在[天主是愛]的歌聲中,大家一起祈禱後,喜樂的告別美麗的北投聖高隆邦堂。

 

採訪/攝影:王銅梅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