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自2007年起,每年在新竹縣政府廣場舉辦新竹縣聖誕點燈活動,2012年起天主教仁慈醫院先後參與主辦及成為合辦單位。今年在邱鏡淳縣長的促成下,與新竹縣文化局的聖誕活動聯合辦理,含有市集、闖關送好禮、表演等豐富熱鬧的節目,呈現多元的活動風貌,並以祈福點燈禮為活動的壓軸高潮,藉聖誕節以愛與感恩結合不同宗教,一起為新竹縣點燈祈福。歡迎教內外朋友踴躍參與!活動資訊如下:

主題:2018感恩聖誕Song_健康Love藝起來

時間:2018/12/8(六)13:00-18:00

地點:新瓦屋客家文化保留區(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23號)

「健康歡樂聖誕市集」及「健康歡樂闖關摸大獎」,結合各宗教團體及社福機構,販售美味佳餚及聖誕節應節食品,讓民眾歡喜吃、健康行,並推廣愛心助人及健康環保的理念。

二場次「聖誕老公公愛的禮物」真人秀,藉聖誕老公公和兩位小天使與民眾熱情互動,介紹聖誕老公公的由來,並由聖誕老公公親自送小朋友手工再生的環保小禮物。

「健康Love藝起來」邀請榮獲103年「桃園市身心障礙才藝競賽」第一名的「天使鼓舞團」表演太鼓,這群慢飛天使透過汗水、淚水和勤練,將展現力與美的演出。新竹縣二所天主教幼兒園:二重幼兒園及竹北德蘭幼兒園小朋友超萌表演,預期也將十分吸睛。

整個活動的最高潮「聖誕祈福點燈」,將邀請邱縣長率縣府長官偕同李克勉主教、仁慈醫院張達人院長及基督教、佛教、道教等宗長一起為新竹縣民祈福,並與民眾一起點亮搭設於禾埕廣場的聖誕馬槽。祈願降生成人的天主子耶穌,將上天的祝福、愛與平安,賜予新竹縣在地的每一個家庭和民眾。

 

邀請函及活動時間表 下載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