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區在每年的聖神降臨節施行堅振聖事,並於復活期中為準備領受堅振聖事的教友舉行研習祈禱日,使其能善領堅振聖事。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1.堅振研習祈禱日
時間:5月15日(六)9:00~16:00;8:30報到
地點:新竹教區教育學院 300新竹市中正路186巷16號
內容:教理、祈禱及和好聖事
對象:準備領聖事的教友【分成人青年組及青少年兒童組】和代父母及有興趣參加的教友。
費用:200元整(包括午餐及講義)

2.堅振日
時間:5月23日(日)15:00;請領堅振者於14:30以前報到
地點:聖母聖心主教座堂
主禮:李克勉主教
服裝:最好是白色的洋裝或上衣、裙子、長褲,以表達堅振聖事與洗禮的密切關係。教區會為領堅振者準備頭紗及領帶。請各堂區為領堅振的教友準備蠟燭,表達堂區的共融與關懷。

*鼓勵將領堅振的教友,於領聖事前做聖神九日敬禮並妥善告解,以準備心靈迎接聖神的降臨。因防疫採實名制及限制名額於250位以內,堅振日請代父母、領堅振者及堂區聯絡人2人以內參加禮儀慶典,不邀請家人、教友陪同,請見諒。

*報名表格 下載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