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體驗營是:歷史悠久、用生命影響生命的營隊!一直以來秉持耶穌的勸戒,讓青少年建立親和與挑戰的氛圍,培育靈性信仰、生活教育、增強主動積極。運用體驗教育的團體互動方式,肯定自我、發掘特質、是天主獨一無二的珍寶。 

活動主題:2014青年體驗營 7/4-7/7
活動時間:2014年7月4日(五)至7月7日(一)
地點:達義營地
費用:2500


 




營隊的特色內容:

1.天主所祝福的達義營地,是開啟青少年信仰之門。
2.離開都市、電腦,接觸大自然、陽光、山脈、海岸,透過簡單的生活,擁抱單純。
3.營火、野炊、創意晚會、祈禱、歌唱、舞蹈、體驗教育、水仗..等等。製造輕鬆信仰學習的機會。
4.愛、接納、聆聽、陪伴為營隊核心精神,透過團體,讓青少年鍛鍊正向積極、付出服務的態度。
5.串聯你的故事、我的故事、耶穌的故事,在四天三夜拉近彼此的關係。


今年的主題:
以愛之名-「神貧的人是有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瑪5 : 3)
透過團體動力思考我是誰?你是誰?
體驗活動中明白天父對於人的價值不再於價格,成為慷慨的分享者與學習成為一個愛的祝福者,
並用以【禮貌】成為具體行動,如光去照耀生命,改變自己也點亮他人。

安排適合青年的禮儀與祈禱和天父約會的時刻。我們相信!
年輕的生命會因著愛,在團體中學習、更新、更具有創造力!愛,讓一切更加美好!
誠摯地邀請您,讓青少年飆風的年紀有主愛陪伴同行,一起在2014年的夏日畫上滿溢幸福的色彩。


營隊招生~~
對象:升國一到升大一的青少年
繳費:劃撥10647145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台北教區
報名流程:
1.傳真報名表 2737-2577 或來電:2737-2555 潘貞瑛小姐
2.線上報名:http://www.catholic.org.tw/taipei/peo/
3.傳真匯款收據及報名完成!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