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教友年祈禱文

慈愛的天主父,我們讚美祢、感謝祢:祢從眾多人群中,召選我們作祢的子女;求使我們對祢盡忠盡孝,效法祢的聖子,一言一行,努力遵行祢的旨意。主、耶穌基督,天主聖子,我們讚美祢、感謝祢:祢藉由創建的洗禮,使我們獲得新生命,分享祢司祭、君王、先知三聖職;求使我們追隨祢,拓展天父的神國、教會,祢所開墾的葡萄園地。聖父、聖子共發的聖神,我們讚美祢、感謝祢:藉由堅振傅油聖禮,祢賜給我們豐富神恩,生命驚奇的活力;求使我們妥善利用,強化我們為福音真理作證的勇氣,實現成己、成人、成聖、成全的心意。永遠結為一體的天主聖三,我們感謝祢的一切恩賜,誓願終身光榮祢,求使所有基督的信眾,以愛德的鎖鏈團結在一起,使分裂的教會合而為一,引領不信者信從唯一真理,攜手邁向天庭永與祢歡聚。那時我們要齊心同聲讚揚祢:聖父、聖子及聖神,在祢內共融為一體,飽享祢的寵愛,人人彼此不再分離,同心同德讚美祢,感謝祢無限的慈愛,永不止息。阿們。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