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貞德幼兒園歡樂慶元宵活動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囉!正月是中國人農曆的元月,古人稱夜為"宵",所以稱元月十五為元宵節。這一天也是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也是一元復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們都會加以慶祝,也是慶賀新春的延續,所以又稱為「小過年」、「上元節」。人們會點起彩燈萬盞慶賀,燃燈放焰、出門賞月、猜燈謎、吃元宵,全家團聚,其樂融融。
更特別的是~今年台灣燈會第一次在桃園市舉辦,貞德的寶貝們將一同共襄盛舉,我們除了安排燈籠的彩繪活動外,也將預定於3/3帶寶貝前往會場賞花燈!
105年2月19日(五)在全園活動中,老師也先介紹了各式各樣的燈籠,設計了猜燈謎的遊戲,讓寶貝們認識元宵節,希望寶貝對於這個多采多姿的節日除了全家團聚、吃元宵之外,也能融入燈展、猜燈謎...各種具有娛樂性又有教育意義的活動,發揮創意展現美輪美奐的燈籠。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