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市長訪新竹教區主教 盼雙方深化社福公益合作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11)日前往新竹市拜會天主教新竹教區主教李克勉,盼新竹教區與市府能在社會福利、公益慈善等方面深化合作,一起照顧更多需要被照顧的人,也發揮宗教傳愛的精神。

鄭市長指出,新竹教區的範圍包括桃園、新竹、苗栗等地,其中天主教在桃園市內的聖保祿醫院、振聲中學、德來文化藝術中心等機構,在醫療、教育、老人日照等方面的貢獻很大,他期許新竹教區能可以積極發展社福業務,包括老人日照、親子館、幼兒園、身障照護等方面,與市府一起關懷照顧弱勢,發揮更大的社福力量。

鄭市長也指示社會局對市內社福機構多加訪視,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如果社福機構在行政上有困難需要協助,也要儘量協調協助。他強調,「只要是符合公益性原則,市府都會協助。」

 

新聞來源:桃園市政府新聞處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