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30—聖家愛地球花園揭幕

聖家啟智中心30周年慶感恩活動於109年10月16日舉行,受疫情影響,今年僅邀請恩人代表、家長們與身心障礙大朋友們一起慶祝,感謝恩人30年來不間斷地支持,也與大家分享聖家30年的服務成果。

當天也是「聖家愛地球花園」揭幕活動的好日子。為響應綠能、落實節能減碳,聖家在108年底與合作廠商完成屋頂太陽能板的建置,並於今年獲得冠軍建材--「大一元愛心磚」專案補助此計畫,使屋頂太陽能板除了發揮產電功能外,帶來更多附加效益,如:降低住宿區溫度、減少冷氣用電、美化環境、增加活動空間…等,一舉數得。

聖家在苗栗耕耘30年了,感恩在每個日子裡默默幫助聖家的人們,沒有您們的愛心與包容就不會有今天的聖家。

聖家啟智中心主任與恩人合影(左起:冠軍建材羅貴蘭女士、中心家長會林順發會長、中心張桂蓮主任、千禧扶輪社吳全平社長與恩人吳正賢老師)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