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家啟智中心頭份早療新據點「毛毛蟲兒童歡樂屋」開幕

聖家啟智中心頭份早療新據點「毛毛蟲兒童歡樂屋」於2023年6月13日開幕了!聖家承辦早期療育服務滿20年了,累積服務超過3,000名兒童及其家庭,近年來頭份、竹南人口快速成長,需要早療相關服務的兒童與家庭也隨之增加。聖家竹南本院空間已經飽和,為了讓早療服務有更寬敞舒適的空間,聖家在頭份后庄國小附近規畫了新的早療服務據點「毛毛蟲兒童歡樂屋」。

「毛毛蟲兒童歡樂屋」提供兒童早療課程、發展諮詢、社會福利諮詢、玩具/繪本借閱、兒童遊戲室、親子活動、親子講座等服務,「毛毛蟲兒童歡樂屋」將能成為早療家長的充電站,滿足所需要的兒童發展資源。

開幕當天,教區社福管理委員會河鏞國執行長、林湘雅副秘書長、苗栗縣政府社會處高科長、議員以及眾多夥伴都一起來參與揭幕儀式。河神父也為我們舉行了祝福儀式,我們期許每位來到這個毛毛蟲兒童歡樂屋的孩童們,除了進行早療課程外,也能夠玩得安全、玩得盡興,從可愛的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2023.06.15)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