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博愛幼兒園慶祝六十週年園慶暨園遊會

活動日期:103年10月25日
活動流程:
1.小朋友進場
2.園歌-愛的真諦
3.主席致詞.來賓致詞
4.頒獎
5.表演節目
元極舞..............社區媽媽元極舞班
童年往事………………中小班幼兒
熱力無限 嗶嗶嗶 小蘋果…………………..新豐鄉體育會舞蹈
鼓動博愛 歡慶六十…………….大班幼兒
6.園遊會
今年六月的畢業典禮時,就有家長提到:「哇!六十屆了!該好好慶祝了吧!」,因此在期初園務會議的討論中,姆姆及所有老師都熱切的期待能舉辦這個盛事,於是「園慶籌備會」就開工了。雖然整個過程瑣碎、繁複、耗時、疲憊,但大家依舊保有喜樂的心情,一一的把事情搞定。
當天活動開場有來賓.主席的致詞和頒獎,最後放和平鴿.並將聖神七恩和九個果實的卡片繫在氣球上一起緩緩升空,引起全場的震撼。接下來是一系列表演,有社區元極舞、新豐鄉體育會的熱情舞蹈以及園內老師和小朋友啦啦隊和太鼓表演,把所有來賓和家長的目光都吸住,尤其太鼓,家長要求再一次呢!
表演結束後接著是熱鬧有趣的園遊會,有好吃的食物、好玩的遊戲、好棒的獎品、愛心鑼、外籍教友的熱情歡唱表演...等等,讓所有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以及孩子們玩得快樂,也吃得開心!
這是博愛第一次辦這麼大的盛事,真心感謝各位家長及所有參與協助的貴賓及好朋友們熱心支持,讚美感謝天主的恩典,讓博愛60週年慶暨園遊會活動圓滿成功。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