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方濟少女之家原有的建築物十分老舊,經多年多方的評估規劃後,於民國111年動工興建新院舍,112年底順利完工,今年3月6日歡喜舉行揭幕儀式,由教區的大家長李克勉主教主持,會中特別頒發了關懷奉獻的獎項、感謝狀給各單位及個人,感謝他們為建院付出心力及長期對少女之家的支持與關懷,社委會各社福機構的主任們也前來共同參與祝賀,表達大家對聖方濟少女之家的支持。少女之家結案的孩子們這天也回娘家,與薪傳師謝其國老師聯合表演客家八音慶祝新院落成。

新院舍目前的規劃是以2個小家、辦公室及公共活動教室為主,整體院區也完成了綠化。祈望少女們能在此溫馨舒適的環境中,學習自立並享受生活的樂趣,早日從創傷中復原,對未來更有信心。(2024.03.11)

 

社委會各社福機構前來祝賀 為新院舍揭幕

 

結案的少女回院表演客家八音 少女之家新院外觀 新院舍內溫馨舒適的空間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