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新裝~賀春節

感謝天主,一切美善的施予者~今年的新春開工團拜真是熱鬧,也很奇特,除了參與的同仁增多外,另因聖母診所整修竣工,換上了新裝,更是美輪美奐。2月4日(二)這是上主所選的一天,上午8點我們都滿心歡喜的參加了春節活動。這次新春彌撒邀請新竹教區李克勉主教主禮,同時藉此互相拜年和分送開工紅包,儘管在疫情緊張時刻,但我們依然洋溢在春節喜氣的氛圍中。

在李主教講道中首先稱讚同仁在醫療服務的成果,同時也勉勵我們能成為為耶穌做見證的基督徒。特別從這次武漢肺炎疫情的事件來看,我們無需恐慌應以寬心來生活。如果有國外旅遊史,就依規定接受自我管理和自我隔離,也提醒大家雖無法避免沒幾年就可能出現新病毒,但重要的是共同防疫及做好自主管理,同時要知道人生的價值是什麼?罪惡和死亡都不是令我們害怕失望的理由,而是更有信心去面對,爭取更豐富的恩寵。相信天主有最好的安排,並且要活出當初被創造的人,讓我們全心仰賴上主。

感恩彌撒後由張院長帶領全體行慎終追遠祭祖儀式及新春祝賀致詞,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努力與辛勞,由於疫情的影響,許多醫療用品像口罩、酒精等供不應求,造成醫療上的緊張,請大家共體時艱做好準備,確實執行防疫工作,並為鄉里健康把關,祝福每位夥伴在新的一年裡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平安喜樂。

結束了仁慈醫院新春開工團拜後,我們來到聖母診所為整修竣工舉行祝聖儀式,診所重整新裝後,整體煥然一新,場域明亮寬廣舒適,為了確實做好防疫措施,從主教、院長、同仁到民眾都戴上口罩,這也成為今年新春奇特的合影了。(2020.02.21)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