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期末社福機構主管研習暨共融活動

12月15日(五)新竹教區社福管理委員會特別為教區所屬的社福機構主管們舉辦了研習暨共融活動,邀請平時在機構裡忙碌照顧服務對象的主管們來到公署齊聚一堂,共同參與。本次活動邀請在業界資歷豐富的HR女神王郁婷老師,主講跨世代的溝通,解析各世代的特質與價值觀,及教授跨世代溝通的技巧及方法,介紹知己知彼的DISC人格行為分析,更透過演練跟分享讓大家更深入理解在職場上及生活上都很實用的溝通方式。課程活潑生動,現場反應熱烈,大家認真投入參與。

會後我們的大家長李克勉主教與社委會執行長河鏞國神父到場給予大家鼓勵,慰勞主管們一整年的辛勞付出。中午大家一起共融聚餐,機構主管們在歡樂的氛圍下彼此有更多的交流分享,在歲末年終時共渡一個美好、收穫滿滿的時光。(2023.12.22)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