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通常是一個嘈雜的派對,

我們可以「用一點沉默來聽愛的聲音」。

當你決定每天重生,並讓天主進入你的靈魂時,「您」就是聖誕節。

當你抵抗狂風和生活困難的時候,你就是那 聖誕松樹。

當你的美德裝飾你生活的顏色時,你就是那 聖誕裝飾品。

當你用電話聚集並尋求團結大家時,你就是那 聖誕鐘聲。

當你用善良,耐心,快樂和慷慨來照亮你的生命時,你就是 聖誕燈。

當你向世界傳達一個和平,正義和愛的信息的時候,你就是 聖誕天使。

當你帶領某人遇見主的時候,你就那 聖誕星。尤其當你不計較把最好的東西給他人時,你就也是那 智者。

當你取得內心的和諧時,你就是 聖誕音樂。

當你是每個人的真正的朋友和兄弟時,你就是他們的 聖誕節禮物。

當你的善意寫在你的手中,你就是 聖誕賀卡。

當你願意寬恕和重建和平,你就是那 聖誕祝福。

當你大方提供麵包及希望給你身邊的窮人,你就是那 聖誕晚餐 。

當你願意在沒有吵雜,寂靜充滿救恩夜裡謙卑自省,你可正就是那 聖誕夜(Christmas night);你的信實且溫柔的微笑,在永恒聖誕的平安中,主的王國正建在您的內心。

願在這聖誕的大喜日的時刻,祝福每個人都成為自己或別人的「聖誕節」!

 

教宗 方濟各謹啟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