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教區Youtube網頁,有教區靈修與生活的影片,還有教區活動影片,包括「主日聖言與生活」、「一扇新門」及新竹教區成立六十週年慶精彩短輯等等,歡迎點閱並分享給親朋好友,讓我們動動手指做福傳:https://www.youtube.com/user/HCDChannel

主日聖言與生活:

2021年6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9:00首播。

這是一個由新竹教區門徒班及聖衣天使小磐石讀經班聯手打造的福音生活平台,讓神父、修女和平信徒在此平台上,一起就當週主日福音來理解聖言、分享生活,在其中有個人聖言與生活的碰撞、有聖言與生活的對話,也有聖言與生活的喜樂,交織出聖言與生活的曼妙錦繡。

一扇新門:

2021年7月13日起至10月31日止,每隔週主日晚間8:00-9:00首播。

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教堂門關上了,牧人(神父)無法做彌撒和探望教友,教友們聽不到牧者的聲音,心靈陷入乾枯孤寂。此時運用媒體--一種過去教會較為少用的福傳方式,打開了一扇新的門。

由於堂區牧靈委員會聯合會中會長們的反應,告知羊群(教友們)期待聽到牧人聲音的渴望,神父和修女也們樂意回應,安排交流的時間,於是藉著媒體,讓教友可以在線上聆聽神長及修女的諄諄教誨,也可以和神長與修女在線上做意見的交流,讓信仰的這扇門重新開啟。(2021.10.06)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