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到我跟前來(谷10:14)
各堂區的暑期活動在學校放暑假後陸續開始熱鬧起來。

暑假是夏令營、兒童道理班最踴躍的時刻。盛夏炙熱的陽光並不會削減青年輔導與主日學老師替孩子服務的熱火,各堂區雖然準備時間緊湊但仍然陸續舉辦了道理班。依各堂文化及需求,不論是半天、整天,多搭配著聖經道理課程、才藝培養、衛教宣導、品格陶成以及體能活動。

東新竹鐸區的營隊多半是青銀同處,相互關照互惠的互動課程,也伴隨著課業輔導、道理課程及生活常規。
桃園鐸區也有因時間考量打造的一日修會體驗活動,上午拜訪在苗栗頭份的聖高隆會,下午至新竹芎林隱修院,有年輕人的出遊氣氛但更有聖召認識內涵。

暑假剛過一半,陸續還有不同堂區的活動才正要展開,青年委員會將陸續報導。
感謝各堂為了牧靈需要付出辛勞,也做好防疫措施,讓暑期青年活動安全、豐富、有趣,更重要的是,在信仰中,更親近天主。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