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53歲的謝先生,在8年前,因為突然的中風變成重癱患者,當時,謝先生人在大陸,而年長的謝媽媽也遇到車禍,一隻手無法動,但為了協助兒子謝先生就醫,忍著自己的疼痛,堅強地從台灣到大陸處理相關事宜。

在這麼長久的陪伴過程中,謝媽媽選擇“面對 ”,前7年是在家照顧,於去年則改由寧園照顧,謝媽媽樂天地說,因為自己已年長,應改由專業照顧,而自己在身體尚健康的時候,能來陪伴就多來陪伴!每當謝媽媽風無阻地坐公車前來寧園,推著重重的輪椅陪著兒子謝先生漫步園區,甚至蹲著身軀為兒子按摩,讓寧園工作夥伴們都很感動,也深深感觸到母愛的偉大。

今天是寧園的母親節活動,院方特別安排臥床住民謝先生送花給媽媽,感謝媽媽每日前來陪伴他,雖然謝先生無法表達,無法親自送花,但透過工作人員和志工朋友的幫忙代送康乃馨給媽媽,表達對媽媽的感謝!謝先生似乎很有感覺,當他看見花束拿給媽媽的那一刻,馬上漲紅臉哭了,而收到花束的謝媽媽也泛著淚光,很感動也很感謝在母親節前夕收到這個特別的禮物!!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