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聖體生活營
天父的小王子

時間:2016年8月16日(二)~8月21日(日)
(邀請營隊學員的家庭成員們在8月20、21日一同前來營地,體驗參與營隊活動)
地點:南投春陽天主堂(南投縣仁愛鄉春陽村龍山巷3鄰78號)
報名截止日期:2016年5月31日止。

 

今年是慈悲特殊禧年,教宗方濟各頒佈了《慈悲面容》詔書,向我們敞開了天主慈悲的大門。耶穌基督來到世界上主要是為向我們彰顯天父的愛,特別是在祂所建立的感恩(聖體)聖事中。耶穌基督就是天父慈悲的具體面容,祂也要我們如同天父,滿懷慈悲。

今年的聖體生活營為回應教會慈悲的召喚,我們會帶領孩子到山明水秀,氣候宜人的南投春陽天主堂,在美好的大自然中好好生活,也在感恩聖事中經驗天父透過耶穌基督帶來的愛與慈悲。營中會讓孩子體驗天主愛的創造,透過團體真實的生活經驗,學習與人合作和分享,也讓孩子效法耶穌充滿喜樂為人服務犧牲的精神。希望在這樣生活營的經驗中,體會自己和別人都是「天父的小王子」!

我們延續去年營隊的模式,在最後兩天邀請家庭其他成員一起來到營中,和孩子一起分享經驗這難忘的時刻,更是希望每個家庭將營中的感動與收穫帶回真實生活中,與孩子一起活出感恩聖事的生活。

祈禱福傳會暨聖體生活團全國輔導 徐森義神父 敬邀

 

相關資訊:http://www.apostleshipofprayer.tw/index.php/activity/2014-10-31-07-01-36/2014-10-31-06-58-44/1376-2016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