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家、德蘭、貞德幼兒園超萌表演 歡欣迎接聖誕節

由新竹市政府主辦的2016新竹市感恩季系列活動「心希望‧聖誕點燈」,12月9日於東門城廣場盛大展開,本教區李克勉主教受邀主禮,與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黃成業牧師帶領市民朋友一同祈福,將平安喜樂散播給市民大眾,並與副總統陳建仁、新竹市長林智堅、立法委員柯建銘等嘉賓一起為東門圓環上9公尺高的聖誕樹點燈。

聖誕節--普世歡騰的節日,因為仁慈的上主將祂的愛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主教在禮儀中以三次祝禱隆重地呼求仁慈的上主賜福所有與會者,願無限慈善的天主,因祂聖子的誕生,驅除世界的黑暗,並以聖潔的光輝照耀大家的心靈。主教致詞時表示,感謝市政府舉辦這場聖誕點燈活動,讓基督信仰的朋友們有機會共聚於此,滿懷感恩的心,在主的領導下,與市民朋友們共度這歡樂的夜晚,傳揚天主的仁慈。李主教並對林市長持續關注幼兒發展施政給予高度肯定。

禮儀中並安排了本法人附設幼兒園一百位小朋友參與,表演精彩溫馨的詩歌律動舞蹈,包括聖家幼兒園以手搖鈴及鈴鼓呈現的「歡迎光臨」趌萌表演,德蘭及貞德幼兒園表演的「耶穌祂愛你,所以有聖誕節!」邀請大家歡欣迎接救世主耶穌誕生人間,共享上主帶給我們的慈愛、光明與平安。(秘書組2016.12.12編輯)

 

愛心碼

社福園地 社福園地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