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蘭幼兒園的聖誕活動,是經過老師與小朋友一再的討論,並且表決的結果;之前的準備與布置,可說煞費心思,全園師生都期待12月20日那天趕快到來。

 

聖誕晚會除了慶祝小耶穌的誕生,我們還設計了親子活動,主題是【職業萬花筒】,每位家長都盡力為孩子們裝扮,為得是要圓孩子的夢。

請看!我們幼幼班的寶貝化身為餐廳服務員,親子一起送餐!一出場就得到滿堂采。

還有家長發揮創意,將N95口罩加上一截水管,變成帥氣的戰鬥機飛行員,戴上安全帽,架勢果然十足。

德蘭的醫生義診醫療團隊,更是出盡鋒頭,孩子穿上自製外科醫師服,再向弟弟妹妹借來玩具醫護箱+聽診器…不得了,觀眾簡直為之瘋狂。

 

德蘭的聖誕晚會結合主題學習,既有創意,也有趣味;最後,我們以聖經上的話語作為對孩子的祝福。

聖詠28:11【上主必將勇力賜給他的百姓,上主必以平安祝福他的人民】,我們相信我們的天父將永遠看顧這群孩子,直到世的終結。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