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世界之光】小耶穌,自11月份開始,聖家的師生就開始動員、排練及馬槽布置…;活動當天,我們請本堂神父為我們降福。

天使班的孩子先帶領全校師生、家長一起報佳音、迎聖嬰,因為我們要讓人們知道這個大好消息…接著安排信實班的快樂聖誕,由敲擊樂器方式揭開慶祝序幕,使用碰鐘、鈴鼓、手搖鈴敲出每個人心中的平安。

真愛班表演天父的花園歌舞劇,天父公平對待每一個生命,就如同園丁細心呵護著小花小草;喜樂班則是以雙手的約定提醒我們~[天地會過去,天主的話不會落空],同時親師也一起約定要好好愛我們的孩子、讓孩子平安喜樂長大。

良善班為全體觀眾帶來天主的禮物/聖靈九果,在場的每一位觀眾都深刻感受到天主對我們的愛;也為表演節目畫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當天除了精彩的表演活動,我們還安排了親子闖關活動,活動內容則與單元課程(世界各洲主食)結合,園方設計四個關卡-[世界之光]、[台灣之光]、[報佳音]、[滾動聖誕],讓親子在手作與遊戲之中,體驗耶穌誕生的恩典與祝福。

今天以後,我們相信孩子的心中,聖誕節不再只是拿禮物的節日,而是一個分享愛的開始。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