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博愛幼兒園103學年度下學期校外教學

104年4月15日幼兒園舉辦幼兒校外教學,活動目標是希望讓幼兒享受和老師、朋友一同出遊的樂趣、能互動互愛、遵守團體活動的規則及培養獨立自主的精神。
本學期配合教學主題「在我家」舉辦小人國之旅。在行程的安排中,孩子們能欣賞到小人國的「迷你世界」,迷你世界園區是以台灣、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國的著名景觀建築模型為主題,讓孩子更具國際觀;園內的遊樂設施及表演活動也非常豐富、精彩,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孩子領略多元、豐富的「小人國」。
為了戶外活動進行的安全考量,老師們非常用心的在一周前就做了出發前的準備,以混齡為主,4班分為2組一起行動,學生共89人,教師7+修女3人,老師們之間的合作與默契,相互間的配合,共同把孩子們照顧得很好,大家都開開心心地出門,平平安安地按照行程時間回到園所。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