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盧成珉神父之請,協助接待韓國首爾教區附設幼兒園園長參訪台灣天主教會幼兒園。

104年4月23日協助安排參觀,上午8:40-11:30參觀桃園市德來幼兒園,非常感謝趙義達修女的熱情與大方,一同歡迎首爾教區附設幼兒園園長14位修女們與同行之一位神父,浩浩蕩蕩15人的團體。

一早進入五星級的幼兒園,趙修女一路帶領與解說(導遊翻譯),參觀史料室、室內活動室、天文館、戶外活動場…等;升旗典禮和晨間活動開始,畢竟都是幼兒園園長,很快的直接融入,跟著音樂和小朋友一起載歌載舞,可愛極了;接著參觀教學。

修女也安排於簡報室進行問與答,一一解答修女們的疑惑,完成半天的參觀;最後趙修女表達再一次熱情的歡迎主內姊妹一同共進午餐,於日式自助餐廳享用了豐富的午餐。

下午2:00-4:00前進新竹市聖家幼兒園,黎園長安排簡報說明辦學、教學理念及環境參觀,令參訪的園長們認識了解台灣天主教會幼兒園的教育宗旨及特色。

與本堂主任司鐸馬神父會面,韓國神父、修女們也舉行彌撒,感謝天主一路的帶領與眷顧,賜予平安。

Joomla3 Appliance - Powered by TurnKey Linux